Alt 奧義智慧結合防毒與AI 榮獲28個國際獎項
Alt 奧義智慧結合防毒與AI 榮獲28個國際獎項

奧義智慧是一間充滿創意和高速戰力的台灣資安新創,獨創AI自動化專利技術,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有成,獲頒2020年國際網路安全卓越獎(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)多項金獎*,拿下「亞洲最佳資安公司」、「亞洲最佳資安新創」、「亞洲最快速成長資安公司」,以及「亞洲最佳創新資安公司」等四大殊榮,並以人工智慧相關的一系列產品與服務奪得多項肯定:EDR產品金獎、MDR服務金獎、全球威脅情資金獎、資安自動化服務金獎、資安事件應變IR金獎、APT防護金獎等。

網路安全卓越獎(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)是一項國際年度資安評比競賽,該獎項由Cybersecurity Insiders與LinkedIn上的Information Security Community共同合作,利用超過40萬多名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豐富經驗來進行票選,以表彰全球年度資訊最佳的網路安全產品、公司企業與專業人員。

此次參賽奧義智慧以創新AI技術獲國際評審一致青睞。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表示「我們首創以人工智慧驅動資安運維,目前已達90%高度自動化,一方面內建防毒引擎做到即時阻擋,另一方面做到人機合作模式快速釐清複雜案情,達到高效率、視覺化、案情化的資安防護能量,並率先產業全自動對應MITRE ATT&CK® 資安框架,及自動匯整全球威脅情資,有效協助亞太區大型企業客戶部署更自動化的資安防禦,強化資安韌性。」

奧義智慧持續厚積台灣能量,以AI驅動的資安自動化服務在國內諸多領域保持第一的市占率,獲得政府機關、金融、高科技等財星500大企業之肯定,近年更獲選美國 MITRE ATT&CK® 攻擊框架評測計畫,成為全球21家經嚴格驗證的資安廠商之一。奧義智慧已在日本、新加坡成立據點,策略合作夥伴遍及東協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越南及菲律賓等10國,持續積極將台灣能量推向世界舞台。

  • 奧義智慧係參選中型企業規模級距(員工人數在50-99位)。

資料來源 : 2020 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